言子期

wid的ID是:124665
爱发电ID是:言子期
准备搬地方了,这里就不更了,抱歉抱歉
车车在ao3
喜欢写be,我爱刀!
自娱自乐,OOC不是经常的吗?挖坑不填者。
磕上什么写什么,乱七八糟什么都写。

你喜欢光吗?

ooc归我,剧情混乱,短片,一发完,小小小刀。

  

  泰罗望着无尽的宇宙,回忆起和托雷基亚的点点滴滴,他们之间的孩子一泰迦,还有最后,背叛了光之国的托雷基亚,互为敌人的.他们,到最后死在他们的孩子下的,绝望的托雷基亚。

  

  他们曾经拥有过彼此,但这一切,都被那个孩子所打破了。

   泰罗突然笑了,他对着自己说道,我不能原谅你,因为你是罪魁祸首,但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泰罗闭上眼睛,回想起和托雷基亚的点点滴滴,他记得托雷基亚曾经问过他,喜欢光吗?

  

  他回答说,喜欢。

  

  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托雷基亚就问过他,喜欢光吗?

  

  那时候他还很疑惑,为什么托雷基亚会突然问这个问题,但他按照自己的心回答道,喜欢。

  

  但是后来呢?他不清楚,他只知道,托雷基亚变陷入了黑暗,而自己,也失去了自己的光。

  

  泰罗 缓缓睁开眼睛,看着手中托雷遗留的物品,陷入了沉思。

  

  此时, 泰迦正和泰罗一起坐在飞船上,他望着宇宙,心里有些惆怅。

  

  他想起了刚刚见到父亲的时候,父亲还是很虚弱的,但是他还是坚持要带他来.这里。

  

  他不知道父 亲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他隐约感觉到,父亲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突然,泰迦回过头,看向泰罗,问道:“父亲,你喜欢光吗?”

  

  泰罗愣住了,他没想到泰迦会突然问出这个问题,于是他缓缓答道:“喜欢。”

  

  泰迦听到这个答案,眼神暗淡了一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泰迦看到了父亲的日记,也知道了父母的一切,而这个问题,是母亲第一次见面问父亲的问题,父亲现在依旧是喜欢光的,可是,他的光,早已不在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