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子期

wid的ID是:124665
爱发电ID是:言子期
准备搬地方了,这里就不更了,抱歉抱歉
车车在ao3
喜欢写be,我爱刀!
自娱自乐,OOC不是经常的吗?挖坑不填者。
磕上什么写什么,乱七八糟什么都写。

你不是刚吃没多久吗?

来自我妈才吃过不到两小时叫我做饭的怨念。

ooc归我,白托,米有黑化过的,日常迫害虎子。

正文

 ↓

我叫虎子,呸呸呸,我叫泰迦,泰迦奥特曼,我父亲叫泰罗奥特曼,爸爸是托雷基亚奥特曼。


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三口,爸爸脾气特别好,人又漂亮又聪明,所以才有我这么帅气的儿子,父亲就脑子不太灵光,嗯,我是指情商太低,咳咳,别告诉我父亲。


但是近日,爸爸特别奇怪,明明才吃过午饭没多久,又闹着要吃东西,咋地?爸爸已经被父亲影响变成大胃王了吗?


那我说,桌子上有不少零食,冰箱里有艾斯伯伯做的蛋糕,他想吃自己去拿就好,我又不饿。


好家伙,瞬间就生气了,说什么虎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就想吃饭,我不想吃零食,我就想吃泰迦做的饭。


关键是我也不会做饭啊?我只是一个可怜兮兮,被两屑夫夫虐待压榨的未成年奥。


于是,我直接说,我不会,我必须要反抗!我才不要一直被压榨!


爸爸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自己默默走到客厅,拿起零食吃了起来。


看吧,我就说,就是故意压榨我!


到了晚上,父亲回来了,听到爸爸把今天的事一说,二话不说,抄起拖鞋就像我拍来,边打边骂:“你就不能不气你爸爸?(我怎么气他了?)你弟弟还要不要了?!不会不能自己学吗?”


啥?弟弟?好吧,那是我的错,我不该让爸爸吃零食,也不对啊?我不会做饭,做出来的东西怕是还不如吃零食!算了算了,学做饭吧!


我说爸爸最近什么情况,脾气变的不好,还老是打不动就要吃东西,看在弟弟的份上,我就大度的不计较了。


结果没想到,弟弟的出生,是我噩梦的开始,他俩压根不带娃啊!

评论(6)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