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子期

wid的ID是:124665
爱发电ID是:言子期
准备搬地方了,这里就不更了,抱歉抱歉
车车在ao3
喜欢写be,我爱刀!
自娱自乐,OOC不是经常的吗?挖坑不填者。
磕上什么写什么,乱七八糟什么都写。

【论坛体】副长官终于回来了26~50L

ooc归我,我不想码字啊……摸鱼好快乐!


26L:话说,我们这么一大群奥去地球,真的没事吗?不需要留几个奥吗?


27L:副长官说了,因为任务‘繁重’,所以需要奥数很多。至于留守,副长官表示希卡利长官完全可以胜任。


28L:就这么丢下一堆工作一个奥不留吗?一百年哎!希卡利长官真的不会生气吗?回来会加班加到变成光粒子的吧!


29L:放心好了!我已经掌握了精髓!只要希卡利长官说加班,我就跑去黑化!反正是两位长官带头的!


30L:楼上你在想屁吃什么?你觉得希卡利长官会允许你有时间跑去黑化?听说希卡利长官要延长上班时间,并且安排的‘心理课’,绝对不允许任何一个科技局的奥黑化了。


31L:你这么说,我想起来了,心理课据说是关于黑暗奥有多惨不忍睹的被关爱的视频。


32L:那我们是不是能看到副长官的英姿!


33L:希卡利长官是不是也能看到?!


34L:好耶!可以直接看到两位长官战斗的黑历史,不是英勇英姿,真的太棒了!


35L:这种我们悄咪咪的讨论就好了,别让两位长官知道!他们两现在坏心眼可多了,特别是托雷基亚副长官!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从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变成现在的蓝色妖姬……


36L:已截图,望楼上好自为之。


37L:???楼上什么意思?!想干嘛!


38L:抓住你的小尾巴,以后工作可以减轻了~


39L:过分了!怎么能这样对待人家呢?


40L:这么说……截图截图~


41L:话说,你们谁去过地球吗?需要做什么准备?


42L:副长官说,一切费用从希卡利长官的小金库科技局出,我们只要奥去到那里就可以了。


43L:希卡利长官真的不会气炸吗?真的不会吗???


44L:放心好了,又不是我们出的主意。


45L:但是倒霉的还是我们,你看托雷基亚副长官能有什么惩罚?


46L:现在操心那些干嘛?想多了我们去工作可就提不起劲了!


47L:说的也是,不过我其实是想近距离围观总教官和副长官之间的各种甜蜜事件~


48L:听说,他们的儿子,小泰迦也去,一家三口,甜甜蜜蜜~


49L:kswl!他们之间的氛围真的,太甜了!


50L:就是就是,这次可以近距离围观,啊!我已经脑补了各种剧本,哎嘿嘿~


就在这天,科技局爆发出阵阵狂笑引得其他奥们频频看向科技局,这群科学家们平时不是一个个高冷的要死吗?这么这会这么兴奋呢?





评论(3)

热度(1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