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子期

wid的ID是:124665
爱发电ID是:言子期
准备搬地方了,这里就不更了,抱歉抱歉
车车在ao3
喜欢写be,我爱刀!
自娱自乐,OOC不是经常的吗?挖坑不填者。
磕上什么写什么,乱七八糟什么都写。

早已离去

OOC归我,一点都不刀


格里姆德被令迦击败后,托雷基亚并没有马上死去,只是失去格拉姆德的力量,变回了原本的蓝色。


他被光线击中,向下坠着,不知道坠入了哪个行星上。泰罗看见了坠落的托雷基亚,他在也控制不住自己,飞了过去,他想接住托雷基亚,可是来不及,只能看着他重重的砸到地面。


泰迦看见自己父亲过去找托雷基亚,担心父亲出事,也急忙跟了上去。却不想,听到了这一生都无法忘怀的事。


泰罗不敢抱托雷基亚,只能跪坐在他旁边,颤抖着握住他的手,不停的给他输送能量,维持他的生命。泰罗眼中的光粒子控制不住滴落下来。


“我恨你,泰罗……”托雷基亚虚弱无力,可是,我也好想你。


“别说话了,托雷基亚,求你别说了,我带你回去,我带你回去治疗……”泰罗恳求着,他还是无法接受永远失去托雷基亚这个事实。


“来不及了泰罗,来不及了……咳咳……听我说说吧,这是最后一次了。”泰罗摇摇头,随后又缓慢的点了点头。


“我恨你,泰罗。”他又说了一遍:“可是,我却无法彻底放下你。你就像太阳,强硬闯入我的世界。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从小学到现在,从两三千岁到一万两千岁。我不信你看不懂我写的诗,你装作看不懂是拒绝我吧?我知道的,泰罗。”


“不,不是的,不是的托雷基亚。”泰罗说不出话,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泰迦原本想上前,他们还没解除合体,为了以防托雷基亚,但是听到托雷基亚说的话,他停住了脚步,他想或许可以知道些什么。


“当时,你拿着那张错字情书给我修改,我就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或许她比我更适合你。后来,你越来越忙,我知道,除了工作,你还在忙着和她求婚,筹备婚礼吧?”


泰罗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不停的摇头。


“原本我是不恨你的,你是我唯一的太阳啊。我离开光之国没多久,你就有了个孩子,名字居然叫泰迦……泰迦……呵呵,你居然给他取名泰迦,还把我们一起创造的泰迦火花送给他,那明明是我送给你的。”


“所以……我其实在你眼中,是一文不值,只是普普通通的路边石头吧?我一点也不想要你的保护,泰罗,我恨你。”


说完,托雷基亚主动断开了能量传输,他要给泰罗一个深刻的印象,让他永远忘不掉他,既然爱不行,那就恨吧!只是,他其实从来没有恨过泰罗。


“不!不要!托雷基亚!”泰罗握不住消散的光粒子,那淡蓝色的光粒子渐渐消失在宇宙中,彻底找不到了。


泰罗崩溃了,他从来没想过托雷基亚会恨他,他最后都没能抱一抱托雷基亚。


他缓慢的抱住自己,就好像抱住了托雷基亚。


他喃喃自语:“不是的,我以为那诗不是给我的,那封情书其实也是给你的,我想和你在一起的,求婚和婚礼都是给你准备的,我怕你讨厌我,会远离我,泰迦也是我偷偷用你的生命之光融合的,我只爱你啊……”


“什……么……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泰迦已经解除了合体,听到父亲的喃喃自语,他终于窥探到了真相,怪不得……怪不得父亲从来不提母亲,怪不得父亲一直想带托雷基亚回光之国。


“泰迦!”风马扶着泰迦,“这不怪你!”


“可是,我一直期待的母亲……我找了好久的母亲……”泰迦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银河和维克特利在安慰着泰罗,欧布在给伽古拉发信息,想确认伽古拉是否安好。艾克斯摸着耳机和计时器,在与大地对话,凑家兄弟在安慰着想起了美剑的朝阳,捷德想起了父亲。


最后,他们回到了光之国,泰罗低沉了好几天,再之后,泰罗照常上班,可是,泰迦觉得,自己父亲有什么地方变了。


父亲不再爱说话,越来越沉默,不再和爷爷奶奶伯伯们撒娇了,哪里最危险,他就去哪里,就像是……在寻死。


托雷基亚死了,他把自己的父亲也带走了,留下的,不过是寻死的肉体。


光照进泰罗的卧室,床头柜上摆放着一张照片,年轻的泰罗和托雷基亚冲着镜头笑着,无忧无虑,没有任何烦恼。



评论(7)

热度(25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